abc

「all炭」重生之后能看到灵了?

第一次写文,请原谅


ooc都是我的,人物是鳄鱼🐊的。


如果出现类似的地方,私信或评论,我会撤回,重新修改。


最后,希望大家阅读愉快!


前景提要:我,我根本不知道201话是什么,没错,炭治郎是以人类的身份死去的,然后重生了!


相传,生命死去后,如果不去冥界,就会依附在身前使用过的东西上。(论幽灵为什么是一个白床单,闹鬼一定是东西在飘)


‘呼,呼吸。。不过来!不行,一定,一定要把无惨钉在墙上!’炭治郎把全身力气集中到自己仅有的手臂上,死命的往无惨身上捅。

拜托,无惨一定要死啊!这是少年缺氧昏迷之前最后一个念头。


再次睁眼却没有看到决战的场地,而是自己无比熟悉的地方,云取山上的小木屋:家。(炭治郎的困惑增加了!)


我回家了?这怎么可能啊?炭治郎打算揉揉眼,却发现自己的手变小了。’这是血鬼术?不对,无惨应该死了,不可能是血鬼术啊!而且,这个气味,血鬼术是绝对模仿不来的

“哎,炭治郎醒过来了!”闻声望去,却看见自己早已死去的父母亲。

“爸爸!妈妈!”少年激动的伸手,想拥抱他们,却发现自己只能无力的在空中挥手。嘴里也吐不出完整的话语。

“看起来很有精神了,太好了。”炭十郎温柔的摸着炭治郎的脑袋。

“长得真像炭吉真相啊,不对,每一代都长的差不多呢,杜门家的基因真的很强啊!”

‘这个声音。。。不可能啊!’炭治郎往门口望去看到了。缘一先生?!

嗯?嗯!(炭治郎感到震惊),眨吧眨眼,清晰地看到了缘一先生半透明的身子悬浮在空中。

小问号,你是否有很多朋友?‘一定是我出幻觉了’炭治郎想。

葵枝看着儿子呆呆的看着门口,把手放在儿子眼前晃了晃,笑问道:看什么呢?这么出神?炭治郎赶紧收回视线,笑了笑,抱紧自己的母亲。


就这样过了几天,我们可爱的炭治郎顺理成章的接受了自己的重生,毕竟他已经看过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了。

“说到不可思议的事情。。”炭治郎回头看了看在他身后的缘一。

重生的第一个晚上,他为了消化重生这件事情,失眠了。好巧不巧,白天看到的’缘一’正百无聊赖地站(漂浮)在门口,带着一丝好奇,也是为了验证自己的眼睛没出幻觉,炭治郎朝门口爬去,向缘一挥了挥手。

缘一看到一只小团子向自己爬过来,还打了招呼。他感到不可思议的蹲了下来来,指着自己问道:“你能看见我?”小团子点了点头,之后的几天缘一一直时不时待在炭治郎身边,时不时的跟他聊天。(单方面)或者温柔的摸摸他讲的头。就是有时候手臂会穿过去,吓了炭治郎一跳,

他觉得很好奇缘一先生为什么这么粘人,但是,发不出完整的句子啊!


不过重生的好处是,自己掌握了技巧的速度要比别人快很多。


现在的炭治郎才九个月多,虽然有些磕磕巴巴,但已经可以说话了,第一次说话的时候还吓了他父母一大跳。走路还是有点不摇摇晃晃,但是已经可以满屋跑了。有一次,炭治郎会找个没人的地方和缘一聊聊天。

缘一解释他现在是处于一种类似幽灵的状态,附在了杜门家代代相传的,自己的耳饰尚。不能离附身物太远,所以除了炭十郎下山出去卖碳的时候要跟着去,其他时间都只能在云取山的半山腰上度过。

现在估计就只有炭治郎能看见他,可能跟炭治郎的重生有关系。炭治郎除了问缘一灵体的问题,讲述大家一起讨伐十二鬼月,击败无惨的故事,最多的就是请教缘一先生训练,还有呼吸法的问题。

‘好不容易重生了,一定要把大家救下来!’是炭治郎现在最大的心愿。于是从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起,炭治郎就在自己前世在狭雾山的训练经验和缘一的帮助下,从九个月大开始漫长的训练。



“爸爸”炭治郎已经一岁,快两岁多了,他现在正在把睡着的弥豆子踢散的被单塞塞好。“怎么了?”炭十郎拍拍了自己儿子的脑袋,摸摸女儿的脸蛋,温柔的问道。

“我想告诉你一些事情,而且,接下来我讲的每一件事情,无论再怎么荒唐,我保证我说的都是实话,请你一定要相信我。”

“嗯,说吧。”他把放在炭治郎头上的手收了回来,等待他接下来的话。

“我想在三四岁的时候,出去一趟。”“为什么呢?”“因为。。”炭治郎深深吸了一口气。把鬼,鬼杀队的故事讲述了出来。

说完自己的故事后,炭十郎把摸摸了他的脸,因为砍柴而微微起茧的手轻轻的蹭着。“你辛苦了”他说到:“你真的,做得很棒哦。”听着父亲的话,灵敏的鼻子闻到在父亲身上心疼的味道,少年感觉自己的眼角变得湿润起来,但他习惯的性的收回了泪水。

“所以,现在你三四岁左右的时候再回到你口中的鬼杀队总部?”“对,就是这样”

“就不能留下来吗?”一直在后面偷听的葵枝推门走了进来。隐约还能看见一条泪痕。

“妈妈!”炭治郎有些小小的惊讶,他之所以没有跟母亲说这些,就是为了不让她太担心,没想到还是被她听见了。

“就不能,就不能再等一会儿吗?”葵枝觉得自己的眼睛里有泪珠在打转。她一只对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这么早熟了感到困惑。她现在知道了。

她知道自己的孩子应该为人们的未来去杀鬼。但她也有她自己的私心,没有一个母亲会放心自己的孩子独自前往危险。尤其是一个连两岁都不到了的孩子。

“对不起,妈妈,但是鬼杀队的他们,我还是想把他们救下来。”

炭治郎心里有些过意不去,毕竟自己上辈子没能救下妈妈,这辈子却不能好好陪她。“但至少现在这一两年还是可以陪陪你们啊!”

炭十郎叹了一口气笑了笑说:

“如果一定要去,我们一定支持你,如果你累了,这里永远是你的家,”


下一秒,泪水决堤而出。





作者碎碎念:本篇文章进行过小小的改动,在这里向叶墨大大道歉,文风有些撞了。希望以后大家也能积极指出!(感觉现在还是有点像,但不知道在哪里。。)


第二篇也要改改,所以对各位读者感到抱歉,第三篇可能要在晚上放出,希望大家能再等等!(鞠躬)


缘一的性格ooc了,但如果你400多年都不能离开云取山,唯一的乐趣是一年一度的火之神乐,只能通过卖碳的时间勉强来了解外界的变化,多多少少会有点寂寞的。突然有人能看见自己了,还是会有点激动的。


感谢各位读者能看到这里!


评论(15)

热度(41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